close

 

尹施允採訪談《兩天一夜》 望出演到終映





近日,演員尹施允接受採訪,談及KBS 2TV綜藝節目《兩天一夜》出演。

採訪中,被問「在節目《兩天一夜》中,你用的名字是尹東九,是否是因為想將演戲、綜藝領域區分開」時,尹施允答道:「沒有那個意思,尹東九是我兒時的名,有人叫我那個名字,我就感覺到更為親切。」 接著,被問「你會出演節目《兩天一夜》至什麼時候」這一問題時,尹施允回答道:「出演了很長時間了,這也導致我在享受綜藝的拍攝,《兩天一夜》的出演也讓我在做人、演戲上成長了許多,如果條件允許,不被節目組退出的話,我會一直出演到節目終映。」 之後,尹施允談及近況,說道:「我在挑新作品,但沒有什麼挑選標準,能演繹具有個性的角色就可以了。」(責編:崔金星)<全星網>


- 尹施允採訪談《兩天一夜》 望出演到終映






來自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jblbxedve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